Friday, May 1, 2009

正在恢复的免疫系统


自从新年后最后一次更新我的部落格后,算算一下,已经两个半月都没更新了。新学期自从新年后都忙到现在,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。宁静的深夜,突然间有“mood"要更新
部落格。病了几天的我,病情终于大有好转。星期天傍晚打完tennis后,一直不断打喷嚏,以为是被冷风吹倒的我,自个儿服食了感冒药就去睡了。哪知隔天,我觉得全身热烘烘的,喷嚏更像装满子弹的大炮一样,接二连三地打出三连炮。这样的情况一直连续到晚上,我终于忍不住了,驾了车子到Bkt Baru的24小时诊所去看病。哇噻,发烧,伤风,喉咙感染,咳嗽一一报道。医生开了5种药,要我定时服食,就这样,RM40飞走了。

回家后吃了几片白面包后,一下把5种药吞了下去,就去和周公的女儿约会去了。结果隔天醒来,已经12点了,惨!miss了一堂课。医生吩咐不个吃饭和煎炸油腻的食物,只好暂时戒口,吃了半碗的面线汤,跟着就把药给吃了。当中的2种药让我很有睡意,就这样睡到了傍晚。起来有吃了点东西,又吃药。这样的生活过了两天,什么面汤,粥都吃腻了。

病后的第四天,情况大有好转,不过我还是不敢乱吃喝,吃了些较为清淡的杂饭,乖乖的呆在家里追随香港的连续剧。晚上,室友提议去戏院观赏刚上映几天的英语片
X-Men Origins: Wolverine。更难得的是,看完影片后,室友都想回家休息,也没有其他朋友约去喝茶。我也只好乖乖的呆在家里游览网页,听听歌。

最近的天气真的是非常热,我还是要提醒大家多和水。尤其是喜欢日夜颠倒的大学生。在没有“政府”的日子里,要好好照顾自己,以免让家人担心,而且大考就快来临了,要以最好的状况来应付。

3 comments:

卡琳丫头 said...

华语并不会难打^^
希望大家别再生病了...
辛苦啊~
好好照顾自己拉

卡琳丫头 said...

华语并不会难打^^
希望大家别再生病了...
辛苦啊~
好好照顾自己拉

ai.v.r said...

麦克,加油加油!!等你回来唱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