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09

FINALEXAM 倒数7天

或许昨晚早睡(一点多对我来说算早了),今天10点多就自动起身了。坐在电脑前才发现,今天已经是11号了,18号就会考2张试卷(Management 和 Client-Server),22号Resource Management Techniques, 26号Logic Programming 和 Internet Computing, 27号Information Systems Development。天啊,26号的2张试卷都蛮难的,真的要很努力了。建威阿建威,时间不多了,快加油!!!

5 comments:

ai.v.r said...

麦克,我猜你应该没有看到我在之前的那篇的留言吧。不要紧!再为你加油!!要把试考好,要不然,唱k 时罚你唱王菲的那首歌。。嘻嘻!读书是幸福的~

mikeair said...

ai.v.r
不好意思,没回复你的留言。谢谢为我加油。回去请你唱歌。不要那首歌啦,我会paiseh le,hahaha.

purpletinq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aely said...

chinese de.. don understand..hehe.. XP

❤ Jeannette ❤ said...

study is good....

ganbatte la~